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 | 金凰假黄金案陕西高院裁定:人保赔偿长安信托8.2亿元;美联航宣布10月21日恢复中美直飞,不再经停首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2 13:5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金凰假黄金案陕西高院裁定:人保赔偿长安信托8.2亿元

    据第一财经12日报道,在武汉金凰“黄金质押+保单增信”的数百亿元融资案中,近日迎来第一张判决书——融资方长安信托和保险机构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人保”)一案终审裁定。10月10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的民事裁定书显示,支持一审判定,驳回人保武汉分公司上诉,维持原裁定。根据一审的(2020)陕01民初149号民事裁定,人保武汉分公司、人保需共同赔偿长安信托8.21亿元。

    2丨美联航宣布10月21日恢复中美直飞,不再经停首尔

    据澎湃新闻消息,美联航上海往返旧金山航班不再经停韩国首尔。10月12日,美联航宣布将于10月21日起恢复中美不经停直飞航线,往返于上海浦东至旧金山国际机场,每周运营四班,由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旅客可于每周三、周五、周六和周日搭乘该航班从旧金山抵达上海,或于每周一、周二、周五和周日从上海出发飞往旧金山。即日起,旅客便可登陆美联航官网或APP预订机票。

    3丨京沪高铁天津南至沧州西间发生设备故障:已排除

    2020年10月12日,京沪高铁天津南至沧州西间发生设备故障,导致京沪高铁下行部分列车晚点运行。目前,设备故障已排除,列车运行秩序正在逐步恢复。由此给您带来不便,铁路部门深表歉意。

    4丨印度9月黄金进口同比下降38%至8.4吨

    每经AI 10月12日讯,印度9月黄金进口同比下降38%至8.4吨。

    5丨塔吉克斯坦总统选举:拉赫蒙赢得超90%选票 获得连任

    每经AI 10月12日讯,俄新社12日消息称,塔吉克斯坦11日举行的新一届总统选举投票结果出炉,拉赫蒙获得90.92%的选票再次当选总统。最终结果将在两周后公布。(海外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数字经济相约老工业基地 浙江企业组团长春“赋能”

    下一篇

    新车效应加码“金九” 奇瑞控股9月销量近7万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