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方生物-B新药进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2 12:15

    每经AI快讯,康方生物-B(09926,HK)董事会宣布,公司与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01177.HK)共同开发的抗PD-1单抗药物派安普利单抗(安尼可)(研发代号:AK105)用于三线治疗转移性鼻咽癌(NPC)注册性临床试验,于9月份完成入组,达到了由独立影像评估的客观缓解率(ORR)主要终点。派安普利单抗在既往经过多线治疗后的NPC患者中,展示了良好的临床疗效和安全性。公司拟于近期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进行新药上市申请前沟通。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我国修法拟对法定最低刑事责任年龄作调整

    下一篇

    中国动力控股建议委任董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