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博雅生物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1 21:48

    每经AI快讯,2020年10月11日,深交所向博雅生物发出关注函:针对“高特佳集团将其于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所直接持有的博雅生物全部剩余约5705万股股份之表决权委托给华润医药控股,占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3.17%。”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表决权委托协议》约定的委托授权期限为无限期,但于下列任一情形孰早发生之日终止:双方对解除或终止表决权委托协商一致并书面签署终止协议;高特佳集团将持有委托授权标的进行转让且该等股份不再登记至其名下之日。请说明高特佳集团是否就本次转让后的剩余股权与华润医药控股达成一致的转让安排,如是,请说明是否通过相关协议予以明确并说明是否不可变更;如否,请说明委托表决权经双方协商一致解除后你公司控制权的稳定性。”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10月16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博雅生物的主营业务为血液制品业务、生化类药物、复大医药经销业务、医药制造、其他行业、内部抵销,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5.27%、29.68%、23.1%、12.26%、0.75%、-1.07%。

    博雅生物的董事长是廖昕晰,男,52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EMBA,中国药科大学在读博士。 博雅生物的总经理是梁小明,男,53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EMBA,注册执业药师,高级工程师职称。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博雅生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1.3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博雅生物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第二场美国总统竞选辩论取消;权威期刊批美政府抗疫不力;每经连线投行专家解读美国经济;全球亿万富豪财富创历史新高|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陈梦妤)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40周年“大礼包”官宣!土地审批权下放、存量盘活等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先行先试,深圳迎国务院大礼包!数字人民币内部封闭试点测试、本外币合一跨境资金池业务试点……这些金融机遇不可错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