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天府新区LOGO全球征集大赛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0 00:05

    10月9日至10月28日,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LOGO全球征集大赛正式启动。

    每经编辑 杨欢

    天府新区 图片来源:天府新区供图

    以公园城市之名,向全球设计师发起邀请——10月9日至10月28日,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LOGO全球征集大赛正式启动,此次大赛共设置首席视觉官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等十个奖项,每个奖项将设置2000元至100000元不等的奖励。

    本次天府新区LOGO全球征集大赛由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管委会主办,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州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四川大学、四川美术学院、四川传媒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单位支持。大赛征集时间为10月9日-10月28日,通过投票和决赛角逐,将于11月27日公布最终获奖名单。

    主办方以公园城市之名,向全球设计师发起邀请,期待着设计师们以突破无穷未知的巨大创造力,勾勒天府新区未来的无限可能。大赛不限个人或机构,不论是专业设计师、艺术院校师生,还是设计爱好者,均可参与。评选揭晓后,将在成都天府新区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平台上公布获奖者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夜通报!华南理工大学:王雨磊严重违背教师职业操守,予以解聘

    下一篇

    1天1个亿,三亚海口怎么“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