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山股份: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标的审计等工作尚未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08 18:09

    每经AI快讯,天山股份(SZ 000877,收盘价:17.39元)10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8月7日发布《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发现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本次重组的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稳步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由于本次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规模较大,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量大,截至目前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的相关事项,并由董事会召集股东大会审议与本次重组相关的议案。

    2020年半年报显示,天山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水泥、电商,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4%、0.97%。

    天山股份的董事长是赵新军,男,53岁,汉族,EMBA学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天山股份的总裁是王鲁岩,男,52岁,汉族,研究生学历、管理和工程双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

    连续地量成交,整个市场看起来依旧低迷。但是,有一个前期很冷门的板块爆发了,因为基金很可能正建仓于此!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天山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725.9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8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山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明天A股开盘,“银十”行情会来吗?一大情形史上仅出现3次,百亿级私募两大举动透露玄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奥飞娱乐:股东蔡东青、蔡晓东合计减持3119万股,减持计划到期

    下一篇

    九鼎新材:5%以上股东顾清波减持449万股,占比超过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