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消息!特朗普准备恢复“正常工作日程”,确诊前行动轨迹曝光:7天5座城市,23人确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06 00:1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当地时间10月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宣布自己和第一夫人确诊新冠。综合媒体最新报道,特朗普的健康状况正在“好转”,准备恢复“正常的工作日程”。

    图片来源:海外网

    中新网10月5日晚间消息,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表示,白宫对于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5日重返白宫持“乐观”态度。梅多斯称,特朗普的健康状况正在“好转”,总统准备恢复“正常的工作日程”

    此前一天,总统医疗团队成员布莱恩·加里波迪表示,特朗普有望在5日出院回到白宫,并在那里继续治疗。

    图片来源:“海客新闻”视频截图

    另据海外网“海客新闻”,根据CNN整理,特朗普从9月25日至10月1日的7天内,到过5个城市,这期间,与特朗普活动有关的23人确诊感染冠状病毒:包括特朗普本人和梅拉尼娅,特朗普竞选经理和助手,前白宫顾问,共和党主席,2名共和党参议员,圣母大学校长,3名驻白宫记者以及11名工作人员。

    9月25日(周五)

    特朗普在华盛顿的特朗普国际酒店参加筹款活动。10月2日被确诊新冠的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纳·麦克丹尼尔也参加了活动。

    图片来源:“海客新闻”视频截图

    9月26日(周六)

    特朗普参加白宫举行的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仪式,出席者中目前已有至少9人确诊:包括3名白宫记者,美国总统特朗普夫妇,共和党参议员汤姆·提利斯和迈克·李,圣母大学校长约翰·詹金斯,以及特朗普前高级顾问凯丽安·康威。

    图片来源:“海客新闻”视频截图

    特朗普前往宾夕法尼亚州参加集会。

    9月27日(周日)

    特朗普在北弗吉尼亚州打高尔夫。

    特朗普参加白宫记者会。

    特朗普参加白宫“金星家庭活动”。

    9月28日(周一)

    特朗普参加白宫举行的电动汽车活动。

    图片来源:“海客新闻”视频截图

    特朗普参加白宫新冠病毒检测策略相关会议。

    9月29日(周二)

    特朗普参加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举行的首场大选辩论。当天,被确诊的特朗普助手霍普·希克斯陪同前往。据NBC报道,辩论会上的11名工作人员啊随后也被确诊。

    9月30日(周三)

    特朗普离开白宫前往资金筹备和竞选集会。霍普·希克斯当天陪同前往。美媒称,她曾与刚刚确诊的特朗普竞选经理比尔·斯蒂芬同乘空军一号。

    图片来源:“海客新闻”视频截图

    特朗普抵达明尼苏达州,在德卢斯市参加集会。

    特朗普回到华盛顿。

    10月1日(周四)

    特朗普前往新泽西州参加筹款活动。当天,霍普·希克斯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新网、海外网等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0月5日德国DAX30指数收盘上涨1.09%,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0.69%

    下一篇

    10月6日道指收盘涨465.83点,纳指涨超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