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突发!吉林扶余发生货车相撞事故,致6死10伤;法国单日新增确诊近1.7万例,再创新高;印度累计确诊逾654万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04 12:57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突发!吉林扶余发生货车相撞事故,致6死10伤

    据“扶余发布”,10月4日5时41分,扶余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长春岭镇石桥村附近发生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受伤。

    接警后,扶余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公安、消防、卫健等部门迅速展开处置救援工作。经初步调查:10月4日5时40分许,在514省道39公里处,一辆小型普通货车由西向东行驶,撞至前方同向行驶农用四轮拖拉机尾部,又行驶对向车道,与对面行驶的另一辆小型普通货车相撞,事故现场致6人死亡、10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2丨埃及出土59具2500年前木棺,内存完整木乃伊

    据新华网,当地时间10月3日,埃及旅游和文物部官员宣布,考古队发掘出59具距今约2500年的木棺。这一考古发现位于吉萨省塞加拉地区,现场开启的两个木棺中完整地保存着两具木乃伊。考古队初步判断这些木棺的主人为古埃及祭司或官员。

    3丨电影《木兰:横空出世》10月6日零点起撤档待映

    每经AI10月4日讯,国产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官方微博宣布,本片将从10月6日零点起撤档待映。《木兰:横空出世》于10月3日正式上映,该片在豆瓣上的评分仅为3.4分。

    4丨印度新增确诊病例近7.5万例,累计确诊逾654万例

    海外网消息,据印度卫生部4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6549373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75828例;新增死亡病例640例,累计死亡101782例。

    5丨法国单日新增确诊近1.7万例,再创新高

    据中新社“国是直通车”官方微博,当地时间3日,法国卫生部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法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逼近1.7万例,达16972例,再创疫情暴发以来新高;法国官方累计确诊病例当天突破60万例,达606625例。

    6丨法意边境遭洪水袭击,致2人死亡数十人失踪

    据中新社,法国与意大利边境地区2日起遭遇暴风雨引发的洪水袭击,法国官方3日称,灾害已经导致法国18人失踪。意大利官方同日称,灾害导致意大利2人死亡,17人失踪。目前搜救工作仍在加紧进行中。 两国新闻视频显示,洪水冲毁了山区的桥梁和道路,不少房屋被山洪掩埋。灾害还造成法国上万户家庭停电。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有图有真相!今年最后一轮“吃饭行情”有没有?节后A股随时可能迎来上涨!

    下一篇

    吃到“怀疑人生”!男子8天要吃23场酒席,一个月的工资都不够份子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