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微信“青少年模式”来了!禁止访问摇一摇等5项功能,网友:“这有用吗?”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02 19:03

    每经编辑 步静

    据微信派10月2日消息,微信的青少年模式来了。

    iOS用户更新到7.0.17最新版本,前往“我”-“设置”可开启青少年模式。

    开启青少年模式后,使用微信小游戏、小程序、视频号、公众号、搜一搜等功能,会受到一些保护限制,家长也可根据情况设置允许访问的范围;摇一摇、看一看、附近的人等功能将不可访问。

    开启和关闭青少年模式需要验证微信密码,忘记密码的用户可以到“我”-“设置”-“帐号与安全”重设微信密码。

    目前iOS 7.0.17版微信正在逐步覆盖中,大家更新后即可使用。安卓用户,不久也很快可以体验。

    该功能发布后,有网友表示疑惑:“有什么用?”还有网友称,“为了简洁开这个青少年模式挺好。”对此,你怎么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9点 | 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立即统一开展旅游场所安全隐患排查;美国航企拟裁员数万人;江西钢企给员工每人发一台轿车

    下一篇

    特朗普确诊新冠,全球金融市场“挨刀”!美股期指直线暴跌,欧股全线低开,原油也崩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