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 | 普京致电特朗普,祝特朗普夫妇早日康复;捷克下周一重启国家紧急状态;电影《姜子牙》总票房破6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02 17:5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普京致电特朗普,祝特朗普夫妇早日康复

    据环球网2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宣布自己和妻子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引起强烈关注。俄罗斯卫星网刚刚消息,俄总统普京致电美总统特朗普,祝特朗普夫妇早日康复,在该艰难时刻表达支持。

    2丨蓬佩奥:我和夫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

    据环球网2日报道,特朗普发推宣布自己和妻子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引起巨大关注。路透社刚刚消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夫人表示,他们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

    3丨全国10月1日接待游客0.97亿人次

    据文化和旅游部消息,国庆中秋假期首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0.97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3.8%;实现旅游收入766.5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68.9%。

    4丨捷克新增349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下周一重启国家紧急状态

    据央视新闻2日消息,根据捷克卫生部10月2日公布的新冠肺炎疫情数据,1日新增确诊病例为3493例,再次刷新了单日增幅纪录,累计确诊74255例;新增死亡病例12例,累计死亡678例;治愈病例34186例,现存感染人数共39391名。目前,住院治疗的患者有1028名,其中198人病情严重。从下周一(10月5日)开始,捷克将再次进入为期30天的国家紧急状态,更为严格的防疫措施也将随之生效并持续14天,休闲娱乐、学校运营、文体类及其他公共活动都将受到进一步限制。

    5丨电影《姜子牙》总票房破6亿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统计,截止10月2日17:30:55,电影《姜子牙》总票房破6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WTI原油期货大跌4%

    下一篇

    委内瑞拉宣布汽油供应将逐步“正常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