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特朗普女助手新冠检测阳性;山西成立太原台骀山景区重大火灾事故调查组;海南天然气管网正式划转至国家管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02 09: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美媒:特朗普女助手新冠检测阳性

    海外网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朗普的助手霍普·希克斯(HopeHicks)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2丨莫迪喜提印度版空军一号,美国为机上防御系统开价1.9亿

    海外网综合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新德里电视台报道,印度官员透露,一架为印度总统、副总统、总理定制的印度版“空军一号”B777飞机稍早前已经从美国得克萨斯州起飞,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3点11分左右(北京时间5点41分左右)抵达德里的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报道说,该飞机的正式呼号是“印度航空一号”(Air India One),专门为VVIP的旅行所定制。除了今天抵达印度的这架B777飞机外,另一架同等规格的飞机预计也将在不久后交付。

    3丨山西成立太原台骀山景区重大火灾事故调查组

    央视新闻消息,昨日,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小山岩村台骀山景区冰灯雪雕馆发生火灾。山西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决定,将在山西省范围内立即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并成立了太原台骀山景区“10·1”重大火灾事故调查组。目前,事故善后工作已经开展,太原市相关医院成立了救治专家组,积极对受伤人员开展救治。

    4丨海南天然气管网正式划转至国家管网 海南省管网公司成立

    海南日报消息,记者从海南省管网公司获悉,按照国家管网业务划转的安排,10月1日起,海南省天然气管网已正式划转至国家管网,并已于近日成立海南省管网公司。

    5丨日经225指数开盘涨约0.47%

    每经AI10月2日讯,日经225指数开盘涨约0.5%,东京证交所昨日因故障停止全天交易。韩国股市因中秋节休市一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股吧炸锅!三股连吃3个“一字”跌停,超6万股东“被埋”,发生了什么?

    下一篇

    10月2日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平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