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 | 马斯克拒绝家人接种新冠疫苗;中印举行第19次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会议;印度副总统奈杜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30 19:57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马斯克拒绝家人接种新冠疫苗

    据新京报我们视频援引《纽约时报》报道,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称,他与家人均不会接种新冠疫苗,因为新冠对他和孩子们都不构成威胁。此外,他表示不应实施全国范围内的封锁政策。此前媒体称,曾有特斯拉员工因担心感染新冠,选择无薪休假后被辞退。

    2丨中印举行第19次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会议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20年9月30日,中印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第19次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外交部边界与海洋事务司司长洪亮同印度外交部东亚司联秘史耐恩共同主持会议,两国外交、国防等部门代表参加。
    双方就中印边境实控线地区局势坦诚深入地交换了意见,一致同意认真落实两国外长莫斯科会晤达成的五点共识,严格遵守两国签署的边境事务协议和协定,采取务实措施推动边境局势进一步缓和降温,避免采取任何可能导致局势复杂化的行动。双方积极评价第六轮军长级会谈取得的成效,同意继续通过外交和军事渠道保持对话磋商,早日举行第七轮军长级会谈,抓紧妥善处理现地剩余问题,共同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3丨印度副总统奈杜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新华国际,印度副总统办公室29日晚发表声明说,印度副总统文卡亚·奈杜在当天上午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据印度媒体30日报道,现年71岁的奈杜是印度副总统兼议会联邦院(上院)议长,他最近参加了印度议会的季风会议(印度议会每年7-9月的会议)。超过25名议员在会议期间陆续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会议被迫中断。

    4丨重庆啤酒:遭控挤占山城啤酒市场份额 涉及与山城啤酒生产商诉讼

    每经AI9月30日讯,重庆啤酒公告,公司涉及与山城啤酒生产商的诉讼。原告重庆嘉威称,2009年原告与上市公司签订了为期20年的包销协议,约定包销期间仅允许原告生产“山城”品牌啤酒,且生产的全部啤酒均应交由上市公司包销。但自2011年起上市公司存在诸多违约行为,挤占“山城”啤酒的市场份额,损害原告的利益。原告认为,2017年至今,上市公司等扩大关联交易,损害原告利益。原告重庆嘉威诉被告合同纠纷,诉讼请求金额暂计人民币6.39亿元及诉讼费用。

    5丨证监会今日接收花旗银行中国公司的《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资格审批》材料

    每经AI9月30日讯,证监会于今日接收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的《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资格审批》材料。

    6丨途牛盘前涨超50%,此前公司宣布拟回购不超过1000万美元股票

    每经AI9月30日讯,途牛盘前涨超50%,此前公司宣布拟回购不超过1000万美元股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联重科调整66亿募资方案 锁价定增变“A+H”双线融资

    下一篇

    罗博特科: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贴共计约2516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