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消息!呼和浩特“多名幼儿身上现针眼”,检察机关提前介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30 15:23

    每经编辑 步静

    9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检察院发布消息,9月28日,呼和浩特市鼎奇昭君幼儿园教师针扎园内多名幼儿事件发生后,新城区检察院当日与公安机关和教育局联系,提前介入调查,及时了解案件取证情况,提出完善证据指导意见,并建议教育主管部门加强对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工作,核查辖区内其他幼儿园是否存在此类问题,堵塞漏洞,通报核查情况。

    9月29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分局以涉嫌虐待被监护人立案侦查,并对嫌疑人白某某、石某某、樊某某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另据中新网,30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教育局了解到,呼和浩特市多名幼儿身上现针眼涉事幼儿园园长被免职。

    连日来,呼和浩特市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多名刚上小班的孩子,身上不同部位出现点状结痂,称是被幼儿园老师拿针等物品所扎,家长报警。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公开消息、中新网)

    (封面图来自:视频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长期大量超采地下水,察汗淖尔水面大幅萎缩,2017年以来湖底全部裸露

    下一篇

    恒大地产集团存续债连续三日反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