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装建设:实控人庄展诺质押20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9 20:26

    每经AI快讯,中装建设(SZ 002822,收盘价:7.55元)9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庄展诺先生的通知,庄展诺于2020年9月28日质押20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7.39%。截至本公告日,庄展诺累计质押股数为3825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2.39%。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装建设的主营业务为建筑装饰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中装建设的董事长是庄重,男,58岁,中国国籍,EMBA在读,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 中装建设的总裁是庄展诺,男,34岁,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通回港再拿98亿弹药!价格战已成“持久战”,谁是真正的"快递之王"?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十一假期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专家告诉你这些出行前、旅行中注意事项,千万别忘预约景区门票

    下一篇

    重磅!北大团队新发现:某些抗体结合可抑制新冠病毒突变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