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 | 香港中联办:国安法下绝不容许乱港者肆意妄为 确保香港市民欢度国庆和中秋;刘永好刘畅父女表态:充分信任张明贵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9 14:59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刘永好刘畅父女表态:充分信任张明贵

    据证券时报,9月28日,新希望(000876)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执行董事长”等议案,续获聘总裁后,“80后”张明贵又当选执行董事长。e公司记者从新希望了解到,董事长刘畅认为,张明贵比较年轻,新希望地产自张明贵接手后,几年收入翻了几十倍,有极强的沟通能力和领导力。刘永好表示,张明贵到公司十多年来,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几乎没有星期天、节假日。集团对张明贵充分信任,对这次人事的调整充满信心。

    2丨电商主播薇娅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据中国妇女报,9月29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云发布活动在京举行。一袭职业装的电商主播薇娅(黄薇)出现在活动现场接受荣誉,“能够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我感到很荣幸。以电商主播为代表获得了这份荣誉,是社会和国家对我们的认可。”此次活动由全国妇联主办,旨在对疫情防控中各条战线的优秀妇女进行表彰。在疫情期间,薇娅及其团队向武汉累计捐赠款物价值超过400万,为助力湖北复工复产举行多场直播电商活动,累计引导成交金额超过2.52亿元。

    3丨香港中联办:国安法下绝不容许乱港者肆意妄为 确保香港市民欢度国庆和中秋

    据海外网,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发言人9月29日发表谈话指出,日前12名港人非法越境被内地执法部门查获,犯罪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明确,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但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士居然借此散布各种谣言,并在网上策划煽动国庆和中秋期间发起非法游行,甚至声言要重启黑暴行动。我们严正警告,香港国安法利剑高悬,绝不容许乱港者肆意妄为。我们坚定支持特区政府和警方果断执法,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4丨多家券商回应扎堆定增:以充实主营业务为主

    据第一财经,记者梳理公开资料发现,近来多家券商均先后发布公告公开自己的定增方案和目标,其中包括海通证券、国信证券等,募资规模少则几十亿,多则超过200亿。记者今天致电多家相关券商,大多回应称是以充实主营业务为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军工板块走强,236只个股上涨,新余国科上涨20.0%

    下一篇

    9月29日德国DAX30指数开盘下跌0.41%,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