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9 00:31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8日召开会议,研究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重大问题,审议《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听取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稿在党内外一定范围和网上征求意见的情况报告,决定根据这次会议讨论的意见进行修改后将文件稿提请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 (据新华社)

    今日关注

    16:30 英国8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前值为6.63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7.3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英镑,反之利空英镑。

    17:00 欧元区9月经济景气指数 前值为87.7,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89.5。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2:00 美国9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为84.8,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89.2。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今日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球科技创新论坛昨举办 三地联动共商新经济未来

    下一篇

    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前特首梁振英:科技创新发展需要跨国界、跨领域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