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8日召开会议

    2020-09-28 18:09

    据央视新闻,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8日召开会议,研究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重大问题。

    会议指出,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能力和水平。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增进民生福祉。必须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转变发展方式,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必须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强化有利于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有利于调动全社会积极性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必须坚持系统观念,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注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要健全规划制定和落实机制,确保党中央关于“十四五”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上一篇

    广汽集团监事辞任

    下一篇

    富森美:监事会主席程良减持计划完成,共减持2.5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