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沈机:深交所向公司发出半年报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8 15:15

    每经AI快讯,2020年9月28日,深交所向*ST沈机(SZ 000410,收盘价:4.46元)发出半年报问询函:针对“关于经营业绩。你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完成破产重整,2020年以来,你公司一季度、半年度持续亏损,半年度净利润为-3.67亿元,数控机床等主要产品毛利率为负且持续下滑”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结合破产重整后公司采取的主要改善措施,说明今年以来仍持续亏损的原因,你公司拟采取的应对措施、计划及进展情况”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并在2020年10月1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沈机的主营业务为工业(机床主业),占营收比例为:79.87%。

    *ST沈机的董事长是车欣嘉,男,57岁,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ST沈机的总经理是董凌云,男,47岁,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康方生物董事长夏瑜:只做首创药,首款产品最快明年上市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证券业协会党委书记安青松:打造科技新高地需要投行激发新动能

    下一篇

    狂犬病在全球150个国家流行 全球每9分钟有1人死于狂犬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