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正荣地产获2020年度价值地产企业

    2020-09-28 10:33

    9月26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上,“2020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揭晓,正荣地产(06158.HK)获评“年度价值地产企业”。

    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年,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从多个维度评选出年度极具投资价值的地产企业,已成为业界投资评判的重要指示标。

    整体来看,正荣地产2020年依旧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在疫情的影响下保持了稳定的发展,尤其是下半年销售迅速回暖,为全年业绩目标的达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1-8月,公司实现合约销售818.96亿元,同比增长3.39%;完成年度目标1400亿元的58.5%。同时,公司稳健的拿地策略、持续改善的财务结构和经营质量的持续提升,凸显其高质量发展渐入佳境,展现了其强大的发展潜能和卓越的投资价值。

    2020年上半年,正荣地产高度聚焦经济优势区域,夯实长三角等传统优势地区的土地布局,并持续加码一二线城市深耕,扩充具有高增长潜力地区的土储,为未来的良性发展打下了扎实根基。1-6月,正荣地产收购19块地皮,总预计建筑面积为302万平方米,其中52%位于长三角区域,65%新增土储位于一、二线城市;新增土地储备的权益占比持续提升至73%。

    财务结构方面,正荣地产加大去杠杆力度,债务结构持续改善。2020年上半年公司净负债率进一步下降至71.4%,现金对短债比为2.1倍,短债比例下降至30%。现金短债比和长短债务比均已超过2,负债情况处于健康水平。此外,公司今年获得中诚信和大公评级两大国内权威评级机构AAA主体评级,成功发行首笔4.4年期总额3.5亿美元的绿色债券,并获得逾9倍超额认购;融资渠道持续多元化并保持畅通,融资成本进一步下降。

    同时,正荣地产今年以来打通投资、运营、设计和营销各关联环节,全面提升运营效率,上半年新项目平均首开时间7个月,新项目平均首开去化率达到70%,实现了100%的标准化和精装项目复制率;同时整合营销、客价、物业、公益基金会等多方资源,升级打造美好人居服务生态系统——“正荣有家”,以共生、共享、共创为核心服务理念,为中国的改善家庭创造和谐共生、亲密互动的家庭与社区生活,打造“陪伴、交互、体验”的正荣式美好生活时光,促使品牌价值显著提升。

    上一篇

    惊呆!月饼放10年,不长毛不发霉!是防腐剂吗?结果,真没想到……

    下一篇

    证监会:推进有关部门放宽保险资金所投资创业投资基金的投资范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