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韵达股份:上海罗颉思解除质押2170万股及质押24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7 17:43

    每经AI快讯,韵达股份(SZ 002120,收盘价:18.89元)9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罗颉思通知,获悉上海罗颉思将持有的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及质押手续。上海罗颉思于2020年9月25日将原质押给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约2170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44%。上海罗颉思于2020年9月24日再质押2400万股。截至本公告日,上海罗颉思累计质押股数约为3.30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1.86%。

    2020年半年报显示,韵达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快递服务业务,占营收比例为:92.61%。

    韵达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聂腾云,男,4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专学历。

    指数下跌,外资净卖出超百亿,何处才是避风港?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韵达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5.6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韵达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创业三次融资十二次 1药网于刚:终点不存在,永远在前方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东盟博览会首次采用“线下+云上展会”形式同步开展,将使用最高等级网络防护体系

    下一篇

    贝因美: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解除质押941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