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大新能源8.6亿摘南通宅地,须投资新能源项目不低于100亿

    2020-09-27 14:06

    据新京报,江苏南通市9月27日出让1宗住宅用地,起始价约8.64亿元。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宇鹏生活服务(江苏)有限公司以8.64亿元竞得该地块。出让条件要求,上述地块竞得人须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内设立独立法人项目公司进行项目建设,须在36个月内基本完成该项目建设;竞得人或其控股股东须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含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内投资新能源产业项目,项目累计投资不低于10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地块竞得人或其控股股东须建设新能源产业项目,三个月内开工建设,36个月内建成投产且设备总投资不低于30亿元。如不能完成上述内容,竞得人自愿承担违约金5亿元。 

    上一篇

    两个“冠军”的强强联合,海信选择巩俐代言的逻辑

    下一篇

    青岛卫健委:青岛采样24万余份未发现新增阳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