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深深房A:努力推进重组进程;益海嘉里:“进口转基因原料却不标识”不属实;青岛重点区域人员启动14天居家隔离?警方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6 15:0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深深房A:与交易各方正在加强沟通,努力推进重组进程

    深深房A2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交易各方正在加强沟通,努力推进重组进程,如有最新进展将及时披露。

    2丨益海嘉里:“进口转基因原料却不标识”不属实

    9月26日,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近日,有个别媒体报道称益海(昌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存在“进口转基因原料却不标识”的情况,此情况不属实。2020年8月,益海(昌吉)向哈萨克斯坦油脂压榨企业LLPEFKOKazakhstan订购一批初榨菜籽油,采购合同明确要求为非转基因菜籽毛油。但是中国检验机构检出了转基因成分。因此我们遵循了海关规定,将该批油退给托运人,没有进口到国内。

    3丨中电联燃料分会副秘书长:今冬明春东北整体电煤供应缺口在3700万吨左右

    据中国能源报,9月末,东三省已进入紧张的冬季用煤储备期。但记者从多渠道获悉,东北今冬煤炭供应形势严峻,多个地市保供压力极大。中电联燃料分会副秘书长叶春称:“总体来看,今冬煤炭保障情况非常不乐观。在蒙东煤炭产量无明显增加的情况下,初步预估,今冬明春东北整体电煤供应缺口在3700万吨左右,有可能是2016年以来电煤供需形势最为紧张的一年。

    4丨青岛重点区域人员启动14天居家隔离?警方:系企业内部通知

    据青岛网警巡查执法9月26日消息,近日,一则通知在部分青岛人朋友圈传播,网传19日以来去过青岛市北区铁山路13号、大港港区、青岛四中等重点区域的人员启动14天居家隔离?经警方核查,此信息为青岛某公司内部防疫措施,后流入互联网引发网民误会,请大家勿信谣、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网络秩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如何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北京下一步防治两端都有新举措

    下一篇

    奥美医疗董事长崔金海:国内医用耗材潜力巨大,要把优质产品带回国内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