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内蒙古“极度危险”嫌疑人落网!悬赏金额曾最高提升至20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6 12:3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据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左后旗公安局官方微信26日通报称,2020年9月26日9时20分,警方在科左后旗甘旗卡镇铁西路大家购水果超市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立东抓获。


    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在此,科左后旗公安局感谢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

    此前,9月25日警方通报,2020年9月22日23时03分,科左后旗甘旗卡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张立东在逃,张立东,男,1990年2月28日出生,汉族,科左后旗孟根大坝牧场三分场人,身份证号码152323199002288017,身高170cm左右,体态较瘦,短发。目前,经警方全力侦查,该犯罪嫌疑人上穿白色连帽衫、下穿黑色长裤、白色旅游鞋,于9月25日凌晨1点40分在谭记烧烤店(火车站附近)用餐,但不排除该嫌疑人更换服装的可能。

    此人极度危险,极有可能通过抢劫、盗窃车辆、食物、钱财、衣物等物品进行潜逃

    其悬赏金额也从最开始的5000元升到5万元至10万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整理自平安科左后旗微信

    封面图片来源:平安科左后旗微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陆磊:稳步审慎推进利率和汇率市场化改革

    下一篇

    9月25日33只个股获券商关注,一股目标涨幅高达42.3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