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云投:与关联方签订总承包合同和相关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20:53

    每经AI快讯,ST云投(SZ 002200,收盘价:5.78元)9月25日晚发布公告称,ST云投作为联合体成员,与社会发展公司签订FEPC工程总承包合同。按目前的实施方案,ST云投预计承接范围内合同金额为11.61亿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云投的主营业务为绿化工程、苗木租摆、绿化苗木销售和租赁、客栈经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8.69%、4.0%、3.39%、0.31%。

    ST云投的董事长是王东,男,48岁,硕士,高级工程师。 ST云投的总经理是申毅,男,42岁,硕士研究生。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入彭、入摩再入富!中国国债集齐全球三大债券指数,万亿增量资金等候进场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好消息!侨银环保:预中标广州南沙南沙街环卫清洁服务外包项目

    下一篇

    平治信息:公司股东郭庆质押约2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