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蚂蚁专属打新基金火热开场,目前易方达旗下产品售罄;全国依法打掉涉黑组织856个,涉恶犯罪集团2458个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19:56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蚂蚁专属打新基金火热开场,目前仅易方达旗下产品售罄

    据第一财经,支付宝平台数据显示,易方达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最先售罄,并实现超募,截至9月25日18时,其余四只基金仍在认购中。

    2丨全国依法打掉涉黑组织856个,涉恶犯罪集团2458个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号9月25日消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距离收官只有3个多月时间,在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9月25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在京召开。全国共依法打掉涉黑组织856个、涉恶犯罪集团2458个,缴获各类枪支785支,依法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2562亿余元;破获涉黑涉恶刑事案件13.8万起。今年1至8月,全国各类刑事案件发案数下降6.2%。

    3丨据上交所公告,截至9月22日,易方达上证科创板50成份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有效现金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为18.122%。

    4丨美的集团:拟将控股子公司美智光电分拆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美的集团晚间公告称,拟将控股子公司美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智光电”)分拆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公司的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维持对美智光电的控股权。

    5丨韩国总统府:韩朝领导人互致亲笔信

    据新华社,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5日表示,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本月互致亲笔信,就应对台风灾害和抗击新冠疫情等内容交换了意见。

    青瓦台当天公布了双方亲笔信原文。文在寅于9月8日向金正恩致信,金正恩于9月12日回信。

    6丨法国巴黎发生持刀砍人事件,1疑犯被捕

    据@中国日报网 9月25日消息,美联社报道,法国巴黎发生持刀砍人事件,造成4人受伤。警方称,1名疑犯被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未成超级爆款!5只可参与蚂蚁集团战略配售的基金仅1只售罄,4只仍在售!

    下一篇

    9月19日当周,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增加7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