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华为起火建筑与实验室无关,未正式启用,东莞消防:调派34辆消防车,现场火势已扑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19:03

    每经编辑 彭水萍

    东莞消防官方微博最新信息显示,2020年9月25日15时16分,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阿里山路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一在建工地发生火灾。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松山湖及周边消防力量共34辆消防车,14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目前现场火势已扑灭。起火建筑为钢架结构,未正式启用。目前,暂无收到人员伤亡消息。事故后续处置及调查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另据第一财经,9月25日下午消息,网友爆料称华为位于东莞的松山湖实验室突然起火,火势不小,现场浓烟滚滚。东莞市委宣传部回应记者表示:今天下午,华为松山湖一个在建的项目着火,没有人员伤亡。该建筑与实验室并无关系,正在装修和建设之中,没有投入使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东莞消防、第一财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文投控股:副总经理冯军辞职

    下一篇

    主动迎合市场“蹭热点”?上交所发声:继续从严监管,露头就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