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利生物:公司副总经理刘渝辞职,聘任张悦为副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17:15

    每经AI快讯,海利生物(SH 603718,收盘价:25.23元)9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刘渝先生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刘渝先生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刘渝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勤勉尽职,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同意聘任张悦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

    2019年年报显示,海利生物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制造、医疗器械、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6.22%、33.68%、0.1%。

    海利生物的董事长是张海明,男,59岁,中国国籍,拥有法国长期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 海利生物的总经理是陈晓,男,3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

    指数下跌,外资净卖出超百亿,何处才是避风港?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海利生物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4月01日,海利生物近一年共发布2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入彭、入摩再入富!中国国债集齐全球三大债券指数,万亿增量资金等候进场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 | 成都赛肯思创享生活景观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陈雨微:塑造社区美好生活新场景

    下一篇

    判了!吴京、黄渤、韩寒等曾为这事组成“受害者联盟”,坐上公安部发布会主席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