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孚日股份:职工代表监事变更为张在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16:38

    每经AI快讯,孚日股份(SZ 002083,收盘价:4.86元)9月25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会于9月25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王启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启军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经公司第八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批准,补选张在成先生担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

    2020年半年报显示,孚日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纺织品、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9.06%、20.94%。

    孚日股份的董事长是肖茂昌,男,41岁,大专,中国国籍,汉族。 孚日股份的总经理是吴明凤,女,59岁,中国国籍,汉族,硕士。

    指数下跌,外资净卖出超百亿,何处才是避风港?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孚日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28.5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孚日股份进行调研;
    3. 孚日股份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5月12日,孚日股份近一年共发布8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入彭、入摩再入富!中国国债集齐全球三大债券指数,万亿增量资金等候进场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证监会要求国金、国联证券自查并提交内幕知情人名单,启动核查程序

    下一篇

    预增!*ST江特: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2000万元~2500万元,同比增长208.60%~285.7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