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通发展: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60万股解除质押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17:45

    每经AI快讯,万通发展(SH 600246,收盘价:8.86元)9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9月25日接到股东万通控股关于办理部分股份解质押登记业务的告知函。公司股东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24日将质押的公司股份660万股解除质押。截至本公告日,万通控股累计质押公司股份约为2.62亿股,占持股总数的62.80%,占公司总股本的12.75%。截至本公告日,嘉华控股及万通控股共持有公司股票约11.5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97%,已质押的股份数量约为9.94亿股,占合计持股总数的86.50%,占公司总股本的48.42%。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万通发展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销售、房屋租赁、资产管理,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0.51%、22.4%、6.31%。

    万通发展的董事长是王忆会,男,66岁,哲学学士,并于1985年8月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硕士学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入彭、入摩再入富!中国国债集齐全球三大债券指数,万亿增量资金等候进场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灿光电:上海灿融解除质押1148万股

    下一篇

    央行:进一步提高中国债券市场对外开放水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