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 | 电影《夺冠》今晚首映;欧盟卫生委员发出警告:警惕“新冠疲劳”;韩国出现违规流感疫苗:105人已接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14:5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9月25日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出12.92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跌0.12%,报收3219点;深成指跌0.02%,报收12814点;创业板指涨0.18%,报收2540点。涨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船舶制造2.63%、券商信托1.9%、航天航空1.58%、旅游酒店1.16%、贵金属0.73%。跌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农牧饲渔-1.81%、材料行业-1.54%、水泥建材-1.47%、房地产-1.42%、装修装饰-1.38%。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出12.92亿元。

    2丨电影《夺冠》今晚首映,再现中国女排精神

    据央视新闻,电影《夺冠》将于今晚(25日)正式登陆全国电影院线。电影《夺冠》以中国女排最具代表性的人物郎平为主线,还原了中国女排三个不同的阶段。电影围绕着两代女排队员和3场经典比赛来讲故事,展现了从1981年第三届世界杯,中国女排拿到中国三大球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以3比2淘汰巴西队,再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

    3丨韩国出现违规流感疫苗:105人已接种,目前尚无异常反应

    据海外网9月25日消息,最近,韩国部分流感疫苗在冷链运输过程中,被违规暴露在室温环境下,导致政府紧急叫停大规模流感疫苗接种计划。据韩联社25日最新消息,韩国疾病管理厅通报称,已有105人接种违规流感疫苗,不过尚无异常反应,会继续进行观察。

    4丨欧盟卫生委员发出警告:警惕“新冠疲劳”

    据新华视点,欧盟委员会负责卫生和食品安全事务的委员基里亚基季斯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针对部分地区出现的“新冠疲劳”现象发出警告,呼吁欧盟各成员国政府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人们对保持社交距离重要性的认识。当前欧盟新冠感染人数持续上升,一些成员国的新增病例数已经高于3月份的高峰期,有些地区却出现了对保持社交距离感到厌烦和不再遵守卫生规则的现象。基里亚基季斯认为,这种“新冠疲劳”可以理解,但是必须想办法消除。

    5丨25日香港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均为本地感染

    据央视新闻,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9月25日下午介绍,截至当日0时,香港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本地感染病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夺冠》上映首日票房已超3000万,国庆档5部影片预售总票房超8800万

    下一篇

    深交所向ST加加发出关注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