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客机一乘客飞机上自杀,紧急备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14:10

    每经编辑 何小桃    

    今天,有消息称,在9月23日国航由福州飞往成都的CA4230航班上,有旅客在飞机卫生间自杀,引发关注。

    据上游新闻报道,9月23日,由福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飞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CA4230航班,在飞行途中客舱中出现紧急情况,航班于当晚21点29分备降长沙黄花机场,一名旅客出现自杀行为,经紧急抢救送到长沙当地医院后死亡。

    93e33a53.png

    执飞CA4230航班的国航客机B-305G 图片:jetphotos

    南方都市报报道,今天上午,长沙市第八医院的医务人员向记者证实,涉事乘客的遗体目前在该院太平间。截至当天上午,其家属暂未认领遗体。上述医务人员称,目前还在等待派出所和法医来鉴定该乘客的具体死因。

    CA4230航班23日备降长沙

    飞行软件显示:备降原因为医疗紧急情况

    报道称,9月24日开始,有自称乘坐了9月23日国航福州飞往成都CA4230航班的乘客称,飞机进入巡航高度后,机舱内出现紧急情况,当班机组立即参与到特情处置中,机上有医务人员也加入到了抢救乘客的队伍中,“期间半小时内,飞机从10500米高度急速下降后备降在长沙机场”。

    据航旅纵横显示,该航班在23日20时10分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起飞,原计划23时5分到达成都,但在21时29分备降长沙黄花机场。

    飞常准业内版显示,该航班的备降原因为“旅客原因—医疗紧急情况”。

    4a7ca1b4.jpeg

    同时,在航旅纵横该航班的点评区上,有乘客留言称,所有机组人员遇到,“突发事件,反应迅速,冷静处理”。

    “飞常准”数据显示,CA4230于当天20时10分从福州长乐机场出发,放行时一切正常,目的地成都。飞行轨迹显示,在起飞50分钟后,该航班于当天21时开始从10000米高空下降,随后约在20分钟时间内从万米下降到3400米高度,航班实际于当天21时29分备降在长沙黄花机场。

    ef714dfb.jpeg

    报道称旅客送医后不治身亡,警方已介入该事件

    上游新闻报道称,记者从长沙黄花机场医疗急救中心证实,他们为9月23日当晚备降的国航CA4230航班提供了紧急医疗救援服务,“这名旅客后来被送到了长沙市第八人民医院”。黄花机场附近的长沙市第八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则证实,该名送医旅客最后不治身亡,目前家属尚未前往该院认领遗体。

    而据澎湃新闻报道,9月25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客服热线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警方已介入该事件。“此事已有其他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同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公安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警方及时出警处理。至于此事的具体详情,该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他们将会向社会发布通报。

    另外,澎湃新闻从长沙市第八医院获悉,9月23日,他们确实接到一名CA4230航班的旅客。“送来的时候(人)就已经没有了。”

    而据红星新闻报道,国航客服告诉记者,该航班在其系统上显示是因天气原因备降,但不排除有其他多种原因。

    c86dae8f.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游新闻、澎湃新闻、红星新闻、南方都市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建业新生活收购济源市众帮的股权

    下一篇

    汽车零部件公司董事长炒期货,狂赚7.7亿后转瞬巨亏,股价也惨了!网友:要学会收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