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开卖12个小时,2只蚂蚁战略配售基金已达募集上限;敦煌公安退还“陷阱厕所”受害人经济损失;港股伟源控股午后跌逾9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13:5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生态环境部:我国提前完成碳减排2020年目标

    据证券时报,生态环境部今天(25日)介绍我国实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的成效。截至2019年底,中国碳强度较2005年降低约48.1%,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达15.3%,提前完成我国对外承诺的到2020年目标。

    2丨开卖12个小时,2只蚂蚁战略配售基金已达募集上限

    据澎湃新闻,五只参与战略配售蚂蚁新股的创新未来基金收到市场的热烈追捧。9月25日,易方达、汇添富、华夏、鹏华、中欧五家基金公司的创新未来基金在支付宝上正式开卖,1元起购,募集规模120亿元,可用最高10%的金额配置蚂蚁股票。渠道消息显示,五只基金2分钟就卖出10亿元,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5只基金就卖出102亿的规模。而截至25日午间,已有两只基金达到了120亿元的募集目标,一只基金非常接近这一数据。

    3丨港股伟源控股午后跳水,现跌逾90%

    9月25日下午,港股伟源控股午后跳水,现跌逾90%,报0.228港元/股。

    4丨敦煌公安迅速退还“陷阱厕所”受害人经济损失

    据敦煌发布25日消息,近日,网曝“陷阱厕所”一事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敦煌市公安机关将“陷阱厕所”立为刑事案件侦查,及时公布报警电话、举报邮箱,多渠道收集案件相关线索。截止目前,共接报梳理相关警情117起,涉及金额4.41万元。9月24日上午,敦煌市公安局对已核实查证的第一批受害人退赔经济损失。在收到退还款后,受害者们纷纷为敦煌市的快速反应和公安民警的办案速度点赞。

    5丨报告:1-6月中国游戏产业创新指数同比增12%

    据证券时报,9月25日,“BIGC 2020北京国际游戏创新大会”上,伽马数据发布了《2020中国游戏创新与发展趋势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创新指数达到125.8,同比于2019年1-6月提升12.1%,这也证明中国游戏产业的创新能力在持续进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快讯:三大指数午后集体翻绿

    下一篇

    9月25日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0.5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