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1点丨青岛疫情通报:涉及冷链产品与环境样本检出51份阳性;华为发布分布式多样性计算软件套件;印度铁道部国务部长因新冠去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11:01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青岛疫情最新通报:涉及冷链产品与环境样本检出51份阳性

    青岛卫健委网站9月25日消息,2020年9月24日0—24时,青岛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2例,系在对青岛港大港公司“应检尽检”人员进行定期例行检测时发现,相关情况已于9月24日晚发布。到目前,已排查到密切接触者147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228人,全部实行集中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一般接触者及社区排查人群4341人,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共采集涉及冷链产品和环境样本1440份,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共检出阳性样本51份。

    2丨华为正式发布分布式多样性计算软件套件

    每经AI9月25日讯,在今日举行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上,华为宣布,正式发布分布式多样性计算软件套件。

    3丨印度铁道部国务部长因新冠去世,还有多名政要感染

    据澎湃新闻,当地时间9月23日,印度铁道部国务部长苏雷希·安加迪因新冠肺炎去世,终年65岁,他是因新冠肺炎去世的首位印度中央政府部长。与此同时,印度多位部长确诊感染,而印度议会会期也被迫提前结束。近期多名印度政治人物因新冠去世,其中级别最高的便是8月31日去世的印度前总统慕克吉。据新德里电视台(NDTV)和《今日印度》消息,安加迪是因新冠肺炎去世的首位印度中央政府部长及第四位议会议员,此外还有至少6名邦议员因新冠去世。

    4丨李彦宏发起成立生命科学公司“百图生科”并任董事长

    每经AI9月25日讯,今日上午消息,一家名为“百图生科”(英文简称“BioMap”)的生命科学平台公司正式成立。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确定将作为牵头发起人,亲自出任新公司的董事长,BV百度风投CEO刘维作为联合创始人,担任“百图生科”CEO。

    5丨伊布新冠检测阳性

    据中新网,AC米兰官网消息,球队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余球员结果均为阴性。目前,伊布已经被隔离在家中。就在不久前,米兰后卫杜阿尔特也被确诊。 ​​​​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为正式发布分布式多样性计算软件套件

    下一篇

    河南省政府与西门子(中国)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