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不负厚望,北辰·鹿鸣院二批次报名盛启,倾城仰止躁动一城

    2020-09-25 09:49

    启幕理想生活,悦享进阶人生。

    盛启风华,耀领一城荣光

    万众期待,不负一城厚望

    丨实拍图(2020年9月19日北辰·鹿鸣院售楼部)丨

    二批次已取证 现场人声鼎沸

    所有美好都值得等候,所有品质都值得拥有。2020年9月18日,在万众瞩目之下,于蓉城市民的殷切期盼之中,北辰·鹿鸣院二批次3/11/13#楼建面约89-111㎡宽境洋房已取证,购房登记也于19日至21日报名完毕,现场盛况热闹非凡,一城之选澎湃当红。

    丨实拍图(2020年9月19日北辰·鹿鸣院售楼部)丨

    网登期间,北辰·鹿鸣院售楼部每日来往客户络绎不绝,或是已购业主推介到访的亲朋好友,或是因前期口碑声名远播闻声而来的新客户,现场始终人头攒动,摩肩接踵。

    丨实拍图2020年9月19日北辰·鹿鸣院售楼部丨

    区域交通升级 预见繁荣未来

    北辰·鹿鸣院坐落于大源、怡心湖双板块核心交界区,紧邻即将冉冉兴盛的“天府六街”,依托于江安河生态走廊、三江公园等自然资源,打造“辰”式理想家,筑就宽境洋房,成就公园舒居。

    丨意境图丨

    梳理城南的发展脉络,不难发现,天府大道以左,以桐梓林——金融城——大源——怡心湖为向的板块日益醇熟,配套完善,开发方兴未艾。在原本的醇熟基础之上,近期,该区域热度因交通的升级(正在施工),迎来新一轮质的飞跃——随着天府一、二、三、四、五街日益饱和,城南生活主轴的剑南大道再次改造升级,“天府六街”应运而生。

    效果图

    图片来源:https://new.qq.com/omn/20200316/20200316A0BVYF00.html

    “天府六街”的诞生不仅仅是为市民带来更便捷的生活,更是将天府一、二、三、四、五街的繁荣进一步扩展至江安河岸,国际城南的盛景即将再一次壮阔,革新城南商圈和地标。该条道路连通了江安河一脉,更是将江安河的生态资源与该条道路沿线的居民联系得更紧密,该区域公园绿地热度将进一步提升。

    示意图

    图源网络,侵删

    项目之所以备受青睐,二批次登记之所以能迎来如此盛况,离不开与其从选址,到规划设计,再到打造都倾注的满满心血。项目所在区域近期交通再次升级,足以预见的未来繁华盛景也印证了这一点。北辰·鹿鸣院深谙城南发展脉络,择址该区域,铸就低密宽境洋房,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无论时代如何更迭,无论城市如何变迁,建筑作为生活方式的具体承载,始终藏纳着一座城市关于生活的理想。这一次,北辰·鹿鸣院为理想生活而来,二批次建面约89-111㎡宽境洋房已取证,首付39万起,启幕理想生活,悦享进阶人生。

    “天府六街”(建设中)资料来源1:http://gk.chengdu.gov.cn/govInfo/detail.action?id=106500&tn=6

    信息来源2::http://liuyan.people.com.cn/threads/content?tid=5578791

    本广告中所谓称“洋房”为推广用语,房屋规划性质为中高层、高层房屋;本项目推广名为“北辰·鹿鸣院”,政府核准项目名为“北辰鹿鸣苑”;开发公司为成都北辰天辰置业有限公司;蓉预售字第51011620205184号。本次推广语首付39万,按购房者首付三成计算最低房源所得。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9月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制作时间:2020年9月

    上一篇

    快讯:家居装饰板块大跌

    下一篇

    “并购+低温奶”成就新乳业 董事长席刚:成功没秘诀,都是被形势逼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