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石药业-B公布两项重要研究资料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4 15:07


    每经AI快讯,基石药业-B(02616,HK)在二零二零年中国临床肿瘤协会(CSCO)学术年会上公布了抗 PD-L1 单克隆抗体舒格利单抗(CS1001)的两项重要研究资料,分别为1、舒格利单抗单药治疗复发或难治性结外自然杀伤细胞/T 细胞淋巴瘤(R/R ENTKL)的CS1001-201研究和 2、舒格利单抗联合化疗治疗胃腺癌或胃食管交界处腺癌(GE/GEJ的CS1001-101研究。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9月24日上证指数收盘下跌1.72%,创业板指下跌2.46%,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出超100亿元

    下一篇

    场景汇路演预告丨看新经济如何赋能企业扩容发展,5个代表项目将亮相9月25日路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