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哈尔滨四所中小学发生群体性呕吐腹泻,官方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4 13:36

    每经编辑 步静

    9月24日, 中共哈尔滨市呼兰区委宣传部经“呼兰发布”微信公号发布了关于黑龙江哈尔滨市呼兰区四所中小学发生群体性呕吐等不适症状的通报。

    通报称,23日,呼兰区幸福小学等四所学校相继发现有学生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此事件发生后,呼兰区立即组织学生到医院检查治疗,市卫健委组织省市专家组赴呼兰区中医院进行现场会诊。

    截止9月24日凌晨2点45分,最后两名门诊留观学生离院回家观察,所有到医院门诊检查治疗的学生已全部回家。经追踪,24日早7时,去医院检查就诊的学生回家后症状逐渐减轻无大碍,未到医院就诊的学生身体状况稳定。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蔡允革出任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此前任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

    下一篇

    北向资金净流出超10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