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欠债6亿,已还清4亿,要拍一部“真还传”?罗永浩深夜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4 09:47

    每经编辑 彭水萍

    人民法院报官方微博信息显示,23日晚间的脱口秀大会总决赛中,罗永浩表示其始于2018年年底的6个亿债务已还清4个亿。此前,罗永浩曾因欠江苏辰阳电子有限公司370万元被法院列入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经人民法院报与丹阳法院核实,该案在执行过程中达成执行和解,在今年6月份已经全部履行完毕。

    罗永浩称,这6亿债务中,欠银行的部分不到一个亿,已经还完了。

    去年11月,罗永浩在微博发长文称,自从2018年下半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欠债约6个亿,自己也签了个人无责任担保的1个多亿,过去10个月累计偿还公司债务3个亿左右,个人也还了数千万。

    罗永浩在声明中强调,在未来的一段时期把债务全部还完,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他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为了还钱,今年以来,罗永浩签约抖音开始直播卖货、代言手游,还上了综艺讲脱口秀。至今,6亿的债务已经还了4亿多。

    罗永浩预计一年多之内就能还清剩余债务。他调侃称,还清债务后,将把这段经历拍成一个纪录片,名字就叫《真还传》。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信息,以“罗永浩”姓名查询到的被执行人信息中,均与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无关。

    对于人民法院报官博的报道,罗永浩24日凌晨1点半左右进行了回复称“惭愧”并感谢。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人民法院报、罗永浩微博、公开信息等
     

    封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第三代半导体板块走弱,29只个股下跌,豫金刚石下跌14.31%

    下一篇

    有色金属板块走弱,130只个股下跌,华峰铝业下跌7.2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