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习近平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美国卫生部长: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在美国的试验仍被搁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3 22:5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据央视新闻9月23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23日晚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2丨美国卫生部长: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在美国的试验仍被搁置

    据澎湃新闻2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尔(AlexAzar)周三表示,阿斯利康的新冠疫苗在美国的试验仍被搁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正在调查导致该全球试验终止的患者疾病。

    3丨外媒: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德国外长进行自我隔离

    据中国日报9月23日消息,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后,德国外交部长进行自我隔离。​​​​

    4丨哈尔滨呼兰区200余名学生出现呕吐腹泻,当地成立工作专班

    据哈尔滨日报微信公号9月23日消息,23日10时许,呼兰区幸福小学、建国小学、沈家中学、腰堡一中等4所学校相继发现有学生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呼兰区立即组成工作专班开展应急处置工作,目前有症状的学生情况稳定。

    5丨巴基斯坦军方:印军“无端开火”致2名巴士兵身亡

    据环球网23日晚间消息,美联社23日报道称,巴基斯坦军方当天表示,印度军队在有争议的克什米尔地区“无端违反停火协议”开火,致2名巴基斯坦士兵死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企事业员工医疗养老保障白皮书:仅有不到一半大中型企业为员工提供年金和补充养老保险

    下一篇

    罕见!两大牛散“爆炒”妖股账户被限制交易,释放什么信号?网友炸锅:顶风作案,你怎么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