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排除炸弹威胁重新开放;俄苏30SM战机坠毁,或被僚机误击;首批俄罗斯原油管输进入大庆石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3 22:0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央行等七部门印发《江苏省昆山市建设金融支持深化两岸产业合作改革创新试验区总体方案》

    每经AI9月23日讯,央行等七部门关于印发《江苏省昆山市建设金融支持深化两岸产业合作改革创新试验区总体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深化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QFLP)试点,积极探索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在资本金结汇、投资、基金管理等方面的新模式。

    2丨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排除炸弹威胁重新开放

    央视新闻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下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搜索后,警方没有在埃菲尔铁塔发现爆炸物。目前,埃菲尔铁塔重新开放。当天上午,警方接到匿名电话称#埃菲尔铁塔受到炸弹威胁#,随后对铁塔进行了排查并封锁了周边街道。

    3丨涨价潮此起彼伏,饲料单月产量又创三年新高

    每经AI9月23日讯,据行业协会,截至9月6日已填报企业测算,2020年8月,饲料总产量2296万吨,环比增长4.8%,同比增长14.9%,为2017年10月以来的最高单月产量。从品种看,8月猪饲料产量749万吨,环比增长6.9%,同比增长46.3%,连续3个月同比增长。今年的第六轮饲料涨价潮已经开启,饲料产业链将明显受益量价齐升。

    4丨首批俄罗斯原油管输进入大庆石化

    据央视新闻,截至9月23日9时,4860吨俄罗斯原油经过管道输送进入黑龙江省大庆石化炼油厂俄油储罐,首批1.5万吨俄油正在陆续进厂。这是继“8.30”中交之后,大庆石化炼油结构调整转型升级项目迎来的又一关键节点,标志着大庆石化正式开启俄油炼制历史新篇章。

    5丨俄苏30SM战机坠毁,或被僚机误击

    据央视军事,俄媒9月23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9月22日在俄罗斯特维尔地区进行飞行训练时坠毁的俄军苏-30SM战机,是被同时训练的苏-35战机意外击落。当时,苏-35战机负责在接近目标后拍摄战机的飞行轨迹,但其飞行员意外触发航炮并击中苏-30SM战机。目前俄国防部尚未对事故原因作出回应。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英国高级内阁大臣:有信心克服困难,与欧盟达成自由贸易协定

    下一篇

    世卫首席科学家称中国新冠疫苗证明有效,专家预计年底有望问世,遇突发疫情可应急接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