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买方取消9.75亿美元口罩订单,金发科技:未及时履信息披露义务,收到广东证监局警示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3 19:04

    每经编辑 步静

    金发科技9月23日晚间公告,此前收到美国买方关于KN95口罩的采购订单,订购金额9.75亿美元。7月10日至11日,买方向金发科技发来电子邮件,表示要取消口罩订单,后续金发科技多次尝试与买方沟通是否继续履约,但买方一直未予回复。金发科技在知悉买方拟取消重大合同订单的情况下,未及时履行重大合同进展信息披露义务,未及时充分揭示相关风险,广东证监局决定对金发科技和董事长袁志敏、董秘宁凯军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湖南岳阳女副局长与丈夫大闹营业场所,官方通报:分别给予政务记大过处分,党内警告处分

    下一篇

    游资情报|国信红岭中路等三席位继续出货大妖股;“赵老哥”“方新侠”开辟新战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