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创环保:股东德创投资质押462.43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3 15:48

    每经AI快讯,德创环保(SH 603177,收盘价:8.92元)9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德创投资于2020年9月25日质押462.43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5.94%。截至公告披露日,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永新县德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701.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7%,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462.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9%,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5.94%。

    2019年年报显示,德创环保的主营业务为环保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德创环保的董事长是金猛,男,45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 德创环保的总裁是赵博,男,50岁,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半导体IP全球第七!Arm将被收购,芯原重要性凸显 戴伟民的小目标:先赶超五、六名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丰实业:聘任谢文杰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下一篇

    浙江力诺:股东吴平质押11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