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天能源独立非执行董事辞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2 23:49

    每经AI快讯,海天能源(01659,HK)董事会宣布,公司获谢作民(谢先生)通知,因其年事已高,再无精力处理公司事务,因此已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由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日起生效。他辞任后,谢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薪酬委员会主席以及审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及合规委员会各自之成员。由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日起,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及合规委员会成员张弓先生已获委任为薪酬委员会主席。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印两军举行第六轮军长级会谈

    下一篇

    李克强上海考察: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促进消费恢复的做法,增强消费对经济拉动作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