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鲍威尔:如果需要,美联储将采取更多措施(支持复苏)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2 23:36

    每经AI快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对国会的一个小组表示,自新冠病毒大流行导致美国经济陷入衰退以来,美国经济已经显示出“明显改善”,但未来的(复苏)道路仍不确定,如果需要,美联储将采取更多措施。

    鲍威尔指出,自春季和初夏美国经济陷入低谷以来,就业和家庭支出出现了反弹,他表示,目前的水平仍远未达到疫情爆发前的水平,只有当人们确信“新冠病毒得到控制的情况下,且重新从事广泛活动是安全的,全面康复才可能到来。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印两军举行第六轮军长级会谈

    下一篇

    平安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陈心颖:平安将从5个方面发力构建医疗生态闭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