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迅游科技:深交所向公司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2 18:23

    每经AI快讯,2020年9月22日,深交所向迅游科技(SZ 300467,收盘价:17.87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半年报显示,你公司应收账款期末余额为2295万元,比期初增加139.31%”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结合行业特点、同类公司的应收账款情况、公司业务模式、销售信用政策等,说明在营业收入同比下降的情况下,应收账款持续增长且余额较高的原因及合理性,公司信用政策是否发生变更,公司应收账款坏账准备的计提是否充分,是否符合行业惯例”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9月29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19年年报显示,迅游科技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加速服务业务、移动互联网广告展示服务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4.3%、25.7%。

    迅游科技的董事长是章建伟,男,46岁,中国国籍,初中学历。 迅游科技的总裁是袁旭,男,36岁,长江商学院EMBA(在读)。

    今天,三只妖股同时复牌。天山生物、长方集团跌停,豫金刚石却大涨8%创新高,这样的走势有些尴尬。到底是游资太狡猾,还是散户太天真?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迅游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迅游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曾操盘中国游戏并购最大案铸就行业传奇 ,舵手王佶却要“转战”脑科学?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冠豪高新:披露重组预案,股票9月23日复牌

    下一篇

    丹邦科技:控股股东丹邦投资集团计划减持不超过约328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