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永利股份:控股股东史佩浩解除质押578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2 16:35

    每经AI快讯,永利股份(SZ 300230,收盘价:5.63元)9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海永利带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史佩浩先生的通知,获悉史佩浩于2020年9月21日将原质押给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5780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3.98%。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史佩浩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王亦嘉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2.5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90%。

    2020年半年报显示,永利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永利股份的董事长是史佩浩,男,64岁,大专文化,中国国籍。 永利股份的总经理是恽黎明,男,41岁,法学硕士,中国国籍。

    每经头条(nbdtoutiao)——曾操盘中国游戏并购最大案铸就行业传奇 ,舵手王佶却要“转战”脑科学?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关总署决定将进口原油检验监管方式调整为“先放后检”

    下一篇

    每经热评|名酒涨价要顺应市场真实需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