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通报!云南瑞丽疫情最新情况:9月21日22时起,解除城区居家隔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1 22:0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据云南发布微博,9月21日晚上,瑞丽市召开第七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瑞丽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已完成 未发现本地病例和当地传播

    截至目前,瑞丽市共诊断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缅甸输入,目前患者病情平稳,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此外,瑞丽市完成了城区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除上述2例境外输入型病例外,未发现本地病例和当地传播。

    9月21日22时起 瑞丽解除城区居家隔离

    自2020年9月21日22时起,解除城区居家隔离(奥星世纪一期、二期小区封闭管理住户开展第二次核酸检测无异常后,于2020年9月26日解除居家隔离)。

    此外,2020年9月21日22时至2020年10月10日零时,需持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离开瑞丽。

    瑞丽市电影院、网吧等人员密集重点场所暂不开放

    目前,瑞丽市电影院、网吧、KTV、酒吧、洗浴中心等人员密集重点场所暂不开放,其他各行业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于2020年9月21日后自行恢复运营。

    9月26日后,瑞丽学校将分批次开学

    瑞丽市学校于2020年9月26日后,分批次开学,具体时间以教育部门通知为准。

    瑞丽市城区已设5个核酸检测固定采样点,12小时内可出结果

    为方便市民进行核酸检测,瑞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在瑞丽市城区设5个固定采样点:瑞丽市人民医院、中傣医院老址(原农场医院)、新疾控中心、勐卯镇卫生院、勐卯镇卫生服务中心,采样服务时间:08:30—20:30,节假日不休息,12个小时内可出检测结果。

    截至目前,瑞丽一直是低风险地区

    到目前为止,瑞丽确诊的两例病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未发生本地病例,瑞丽一直是低风险地区。目前,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已转入新阶段,为了最大限度降低风险,对离瑞人员采取的核酸检测阴性要求将持续至10月10日。

    封面图片来源:云南发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哈工现代总经理徐杰:畜牧业、食品加工业等行业的机器人需求上升

    下一篇

    券商研报有“硬伤”被通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