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坚科技:交易异动自查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近3个交易日下跌18.48%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1 16:56

    每经AI快讯,中坚科技(SZ 002779,收盘价:15.88元)9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中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0年9月17日、2020年9月18日、2020年9月2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坚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园林机械系列、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4.9%、5.1%。

    中坚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吴明根,男,57岁,大专,中国国籍。

    上周五,大盘好不容易放量反弹一下,结果今天又萎靡不振了,市场究竟在担心什么?明天,科创50ETF即将发行,难道现在的调整,是为了新资金低位建仓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坚科技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18.48%,所属机械设备板块同期上涨1.58%,深证成指同期上涨1.06%。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资产“眼花缭乱”? 汪群斌解惑复星:创新驱动 迈向深度产业运营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平治信息:股东云南中鑫拟减持不超过403万股

    下一篇

    预增!新洋丰: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7.23亿~8.03亿元,同比增长12.63%~25.0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