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奥维通信:持股5%以上股东杜方部分股权质押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1 12:21

    每经AI快讯,奥维通信(SZ 002231,最新价:6.78元)9月21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杜方先生的通知,获悉其将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业务。公司股东杜方将其所持公司股份的4492万股进行了质押延期,延期至2021年9月20日,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4.75%。此外,杜方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517.5万股补充质押给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1.87%。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杜方累计质押股数约为6937.5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00%。

    2020年半年报显示,奥维通信的主营业务为通信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6.73%。

    奥维通信的董事长是李继芳,女,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核工业管理学院,会计师职称。 奥维通信的总裁是白利海,男,43岁,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职称。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资产“眼花缭乱”? 汪群斌解惑复星:创新驱动 迈向深度产业运营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车险综合改革落地:保障加量不加价,险企纷纷签出首单

    下一篇

    银保监会开展人身险产品组合销售专项核查整顿工作,严查“六不”行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