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英首相称第二波疫情不可避免,违反隔离规定最高或罚一万英镑

    2020-09-20 20:49

    据澎湃新闻20日消息,据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9月20日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表示英国政府正在考虑加强对新冠病毒疫情的限制措施,以应对“绝对不可避免”(Absolutely inevitable)的第二波疫情。根据英国天空新闻网9月20日报道,根据政府科学顾问团队8月底的最新调查显示,英国仅有20%的有症状者实现了在家连续两周的完全自我隔离。因此,也有报道称鲍里斯政府将于9月28日再次修改规定,进一步限制和追踪那些被检测为阳性的人。

    根据目前媒体披露出的内容显示,修改后如果个人违反了隔离和防疫规定,政府对此进行的罚款最低为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800元),而对于多次违规或者造成严重情况者,罚款金额或将上升至1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8000元)。

    上一篇

    突发!长春:发现1份进口鱿鱼须外包装擦拭物样本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下一篇

    重庆一纪检干部被起诉:收一百万助在逃人员投案后办取保候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