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美国将禁止下载TikTok的禁令推迟至少一周;约翰逊说英国第二波疫情不可避免;美国今年已有超3万人死于涉枪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0 09:01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美国将禁止下载TikTok的禁令推迟至少一周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9月19日,美国商务部宣布:禁止在美国下载TikTok的禁令至少推迟到9月27日。该禁令原定于9月20日生效。美国商务部称,这一决定是“考虑到最近的积极进展”而做出的。

    2丨美国今年已有超3万人死于涉枪案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9日凌晨,美国纽约州罗切斯特市发生枪击事件,致16人中枪,2人死亡。当地警方称,事发时有多达百人逃散,场面混乱。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室网站,截至19日,美国今年已有30449人死于涉枪案。

    3丨湖南涉“天津天狮”恶势力犯罪集团覆灭 39人获刑

    据新华社,19日,湖南省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杨泽芳等39人故意伤害、非法拘禁、抢劫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一案,并当庭宣判。这个涉“天津天狮”的恶势力犯罪集团共有39人被判刑,其中2名首要分子被判死缓。

    4丨约翰逊说英国第二波疫情不可避免

    据新华网,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18日说,英国出现第二波新冠疫情“不可避免”,政府会考虑是否采取更严格的全国防疫限制措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国今年已有超3万人死于涉枪案

    下一篇

    超8万股东懵了!机构跌停价狂卖15亿,2个月蒸发900亿,河南首富身家缩水468亿,“猪中茅台”发生了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