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国家卫健委:新增确诊10例,均为境外输入;字节跳动宣布:与甲骨文、沃尔玛对TikTok的合作形成原则性共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0 08:00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国家卫健委:新增确诊10例,均为境外输入

    据国家卫健委,9月1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4例,广东4例,福建1例,河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1例(均为境外输入)。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5561例。

    2丨字节跳动宣布:与甲骨文、沃尔玛对TikTok的合作形成原则性共识

    刚刚,字节跳动官方消息称,为了确保1亿美国人能够继续使用TikTok这款高人气的视频及内容应用软件,满足美国政府监管要求,加强TikTok美国业务,字节跳动、甲骨文、沃尔玛对TikTok的合作形成原则性共识。三方将按照此共识,尽快达成满足美国和中国法律要求的合作协议。

    3丨CBA外援发侮辱中国女性言论,福建男篮宣布不再续约

    据福建浔兴SBS男篮微博,近日,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的外援泰·劳森在其海外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出了疑似侮辱中国女性的言论,随后又晒出一张不雅照。19日晚,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发布声明,宣布不再与其续约。

    4丨云南新增一例无症状感染者

    据云南省卫健委今日凌晨发布,9月19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航空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中国籍、缅甸输入);境外航空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观察1例。截至9月19日24时,云南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观察。

    5丨意甲联赛开放观众入场 每场最多1000人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9月19日晚在与各大区政府达成共识后,意大利政府决定从20日起允许观众入场观看意甲联赛,每场限制人数1000人。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认为开放赛场是好事,但政府只开放意甲赛场的决定令人困惑,因为还有其他的联赛。意大利乙级联赛联盟也表示了不满,认为政府的决定不合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意甲联赛开放观众入场 每场最多1000人

    下一篇

    上海新增4例确诊,其中3人经法国飞上海,乘坐同一航班,详情公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